★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1022

9

发生火灾的杂居大楼旁的空房内,发现有女性尸体装在行李箱内,而且嘴里有红色金鱼的标记,中堂激动了,但他可能是涉案人员,解剖由三澄进行。

死亡时间在48小时内,肺有水肿,可能是中毒,胃部比其他部位腐烂严重,口内金鱼非常清晰,还原出来是个有多个金鱼形状的球状物?

文咏馆这边,久部已经辞了,但总编还想发个大新闻的,穴户要给久部的东西也给总编拆了,没交到久部手上。穴户一直监视着中堂,带来了发现年轻女子尸体的照片。

空屋因为火灾而成为人人可以进入的,所以故意将尸体放在那里就是为引起注意。死者身份查明了,橘芹菜29岁,两个月前辞职待业在家,在空屋附近没有认识的人。口内被塞的应该是动物玩具球,只在20年前有过销售。8年前花谷,4年前胜俣实里上吊死亡,半年前武内麻耶中暑死亡,加上现在这起,都是不同地点不同死因的,所以不成为连续杀人案。中堂则认为犯人已经开始得意了,会再杀的,让木林继续注意着。

死者胃里残留物应该是过期的肉质品,体内没查出常规毒素,那么可能是故意让她吃了腐败的东西来杀人的,细菌培养起码要三天,中堂有点可怜了。果然新的杀人案又发生了。

所长向警视厅请求调查连续杀人案时,听说周刊要发表udi的黑幕一事,虽然给压下去了,但让他处理源头人物。文章发不了,总编跑去udi找久部,给了他穴户的信:都是他认为的连续杀人案,被害人是年轻女性的未解之案,报道都是他写的,还有几张粉色河马的图片,花谷说过第二本书要画这个的。

细菌结果出来了是常见的肉毒杆菌

中堂回忆起了十年前第一次见到花谷,两人慢慢恋爱,花谷出了第一本书就向中堂反向求婚了,结果却被杀了……中堂晚上又到空屋去找线索,遇到了三澄,三澄有一个猜想:花谷被发现时没穿鞋而橘穿着,那么可能是两个案发地点不同,一个室内一个室外。中堂在现场发现五只死去的蚂蚁,带回去检测了,发现了蚁酸。

在酒吧,没等到穴户的久部听说他住廉价公寓,就在火灾大楼附近,而且约了个女孩子回家,据说房间内空无一物,女孩也失踪了。久部找到穴户,质问他关于失踪女孩大崎惠的事,还有他拍到橘发现现场,是事先知道这里会有尸体。一听说肉毒杆菌的事,穴户突然说b搞定了,还唱了abcd歌,停在f处。久部回顾他写的四篇报道,女孩们都处于生活的转折期,可能迎接更美好的未来,而且死因上都标了字母,蚁酸正好是f开头的。但致死剂量太大……

中堂又去了案发现场,三澄向昆虫学家父亲询问了蚂蚁品种,针毛收获蚁,没有蚁酸的品种。而妈妈这边的火灾诉状除了十名受害者的家属,还有隔壁空屋的所有人江口,只是他失踪了,诉讼停顿了。

从蚁酸的分子式推出化学式,所有条件只缺一样:甲醛或者溶于水后就是福尔马林。这是盲点,给人注射了低浓度福尔马林之后,会中毒死亡,所以橘直到尸体发现后七天都没有腐化出现,内脏会在解剖后浸入福尔马林中,外部的会挥发,所以不从尸体上取样就是个盲点了。胃里因为没有空气了,所以成了繁殖肉毒杆菌的好场所,同时胃也因为是注射福尔马林的,就腐烂了。这样算来,橘在火灾前就死了,一个月前被杀的。

久部找出了死因f,正好中堂看到了穴户给他的图片里有花谷最后带在身边的图:粉红河马。穴户却说图是从火灾唯一幸存者高濑那儿来的。同时毛利调查到橘被杀前想开咖啡店,高濑不动产就是那间空屋的管理者,尸体在那里可能是个意外,他意外遇到了火灾才暴露的。

穴户什么人,还给高濑拍纪念照……这人杀了女性们,还收集了部分遗物,可怕……完成了计划正烧掉证物时,中堂赶到了,久部和毛利随后。但高濑跑到警署称有人要杀他,寻求保护。

评论
热度 ( 1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