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Why Women Kill 她杀 10 [完结]

Episode 10 Kill Me as if It Were the Last Time

开头没有想像中震撼,中段略显缓慢,从第8集开始高能了!没想到是这样的报复方式!!第10集高潮了,三个年代交织的镜头尤其赞!

1963年,Beth Ann买了把枪,故意当着Rob的面收到了厨房抽屉里。随后她找Mary商谈了如何报复丈夫们,Mary本来还有些担心的,但未来实在诱人。Beth Ann在Rob回家时,刺激他说出女儿死那天的真相,Mary则用留条引丈夫去杀Rob。但在Mary的信号电话声之后,April从Sheila处得知了真相,突然来到了。Beth Ann很担心她搅进来,还好Ralph还是按计划来了,与Rob打成一团。这里开始三个年代交织了!

1984年,Tommy及时推开了Simone,母亲Naomi则车祸受伤了,这下母子彻底决裂。Tommy想要取消欧洲之旅陪伴Simone,但她拒绝了,让年轻人去追寻自己的艺术和新的世界了。6个月后,Simone变卖家产为Karl看病,但他的病情恶化,开始收集安眠药,被Simone发现丢了。Karl带她去见了重病的病友,说服了Simone为自己注射安乐死的药。在最后时刻,两人盛装在家跳了最后一次探戈。在一个年代交织中,这一对是最美的最特别的。

2019年,Taylor和Eli商量着卖掉房子重新考虑两人的婚姻,但一回到家,Jade又来了,向他俩要求一万块分手费。这时警方上门了,Jade躲了起来。警方其实并不是Taylor叫来的,而是因为Duke的案子来的,这下Jade杀人的消息是确证了,两人加紧了收拾重要的东西离开。这时Jade丧心病狂出现了,在楼下刺伤了Eli,但在楼梯上被Taylor杀了……

Rob被Ralph所杀,Ralph被判了死刑。Beth Ann在74年的时候卖了房子给Simone,她一直带着April的女儿,而April在百老汇唱出了名,所以她们要搬家去纽约了。Simone在2019年卖了房子给Taylor和Eli,她这时已经拥有AIDS研究基金会,而Tommy已经是名画家了。Taylor和Eli要搬回自己的小公寓了,把房子卖给了Abby和Andrew,但这对夫妻似乎也是出了问题,最后的画面是Taylor和Eli带着Jade的狗开车离开,而房子里传出了枪声~


以上

评论
热度 ( 3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