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Bodyguard (UK TV series) 保镖 5-6[完结]

Episode 5

爆炸不是从手提箱发出的,而是演讲台的地板下方。压力探测器触发打开真空装置再引燃boom的,所以Tahir上台才触发了,而搜爆犬没在事先发现。

Louise告诉了David,让他别自责的,随后狙击手的身份也出来了,Andy之前是服役boom部队的,引起了怀疑,David紧张了一下。不过,Nadia没有指认Andy,反而指认了David描述之后画的Longcross,这下安全部门与大臣被杀有关了。Sharma压力很大,不敢认这条线索,David要自己查了,Louise很担心他,PTSD这么明显了吗?还有他说漏嘴Julia直呼其名了。

Julia的葬礼低调举行,前夫很不要脸了。David在小店里上网查了窃听到的关键词,最后直指首相,而之后又见到Longcross了,David默默记下了车牌。

在police系统里查不到车牌,也是被隐藏级别的了,随后被长官带到了Anne那儿,David终于说了Longcross送给Julia一个有黑材料的平板的事,他一搜索黑材料里的关键词,安全部门就会来了。Anne分析了从谋杀中得益者,Rob是诱使Tahir上台的人的话,他现在的上司Mike Travis就非常可疑,还有Julia的前夫Roger Penhaligon。David问了医护人员,Julia手术时,Penhaligon就非常在意她的私人物品,找不到还急躁了。

David到选区接待会找Penhaligon,他就不得不听了,David表示知道了他在找黑材料,但Penhaligon也没有透露更多了。Mike用Longcross的画像要挟MI5交人,未果。Rob看在眼里,随后David又威胁了他,逼他自愿向SO15交待,但Rob只是捏造了事实材料,准备让Julia在演讲中出丑,这是他、Travis和Penhaligon觉察Julia想参与最高权利竞争之后,要阻止她的行为,但没有想过要杀害她。

David与Julia的事被告发了,David猜到有人想要他退出,Julia的房间被监听了。在他找Vicky想预先告诉一下,好歹也算婚外情了,Vicky却说出了前一天已经有人来说过了,就是来打探消息的Longcross。

Louise这边查到了Andy有一个反战小团体,但他却不在任何名单上,像MI5故意而为。David看了卷宗里的不明枪支记录,联络了黑市商人。Louise没有找到监控,但发现MI5去过Budd家的安全屋了,似乎他们认为没找到的黑材料在David手上。但Louise表示哪里也找不到,去Julia家转了一圈也没发现。

David查了Julia的出行记录之后,在小咖啡店等到了被解雇的Chanel,她之后坐上一辆路虎走了,开车的是Luke Aikens,犯罪集团的高层。

队里小弟Tom看不惯David带伤行动,去长官面前告了一状,David被强行要求去看心理咨询,还没收了枪支。结果David误会是多次劝他看病的Louise告的了,可怜……晚上,又去了Julia家,偷偷溜进去从相框里找到了黑材料平板。


Episode 6

Sharma感觉这么多断了的线索,应该是有内应出卖情报的。Louise交叉查询时,发现Andy与David有过交集,而David被监控拍到去Julia家拿过东西,这下坐实了,Sharma下令抓捕。

David接受了Chanel的邀请去了酒吧,却被Luke Aikens抓到,而且对方承认换空包弹的就是他。但David醒来时被穿上了boom背心,手指粘在失能开关上,一上街就找人报警……看他这样子居然没人主动报警啊,还要说明打999免费……等Sharma和Louise带着Vicky来了,自己部门长官先不信任叫David投降,之后Louise比较激动,David明白自己被陷害了。说出真相只有老婆信了,然后利用了下自己手上有平板材料的事,骗Longcross去取,让随后到的警方抓住了他。

拆弹的来看了下,确认这跟Nadia穿的是同类型的,拆弹困难。而Anne马上借机表示那放弃吧,反正David有嫌疑也没有什么价值了。Sharma和Louise反而明白过来谁有问题,David在Vicky帮助下,决定走去自己公寓拿证据证明清白,那边代理大臣Mike和Stephen急了,不过Anne抓住Longcross也没用,Stephen已经申请放人。

David让Vicky挖出材料上交了,自己争取到拆雷管,不过最后一步留了心眼!居然跑了……然后威胁Chanel让她谎报泄露人会去告发,这么简单,跟踪Luke当场抓到了内应,就是David的上司Lorraine,指派他成为Julia保镖的,从一开始就想让他替罪羊的。但Lorraine交待的时候,否认了小学boom一事……

其实Nadia也是一路演戏,Boom都是她做的,连David那件也是,火车上她是真的害怕了,所以没引爆成,之后将计就计,将David的情报传给同伙,与Luke团伙联手,杀害了Julia……

真的是死得不明不白……平板内的材料在Anne安排下泄露,Stephen和首相都会辞职,Julia的法案也不会有结果……David去接受了职业心理治疗,似乎跟妻子又合好了……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