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Bodyguard (UK TV series) 保镖 3-4

Episode 3

David虽然听到了Stephen要给Julia特殊情报,还不通过办公室,但他隐瞒了上司,上司用延长妻儿的安全屋做诱饵让他继续。

警务调查部门又录了一次David的口供,他依然坚持不认识狙击手,也没有任何可以辨别身份的证据。不久之后,电视台公布了凶手电子画像,请求提供信息,基本确认了是退役军人。

David还会发火的,还好不是不能允许女人掌权的直男……他私自偷看了安全部门Richard Longcross交给Julia的平板里的秘密资料,却只对上司报告说Longcross交给Julia一样东西,自己看不到。

Ripa-18法案公投在即,情势紧张,助手建议Julia抛头露面,她要在晚上偷偷出城,只通知了David来开车。Julia去了契克斯的消息不胫而走,首相都很担心……

又跟David睡了之后,Julia发现他半夜回自己房间了,去叫醒之后差点被掐死,意识到David有病?

Julia要在圣马太学院演讲,一路都是抗议的,助手之间还有恶性竞争……讲到一半,David发现有人在外面,找到了送事实材料过来的新助手Tahir Mahmood,还检查了文件箱才让他进去的。不料之后,在Julia身边的箱子爆炸了,重伤……

警方发现了可能是前战友租的车,租车时填的网上表格,追踪到了南伦敦一个网咖。





Episode 4

Julia重伤,Kim重伤不治,Tahir在现场就死去了,轻伤的David就成了嫌疑最重的,警务调查的重点对象。没收了手机,各种检查公寓,还问询了为什么对Tahir有怀疑却没有搜身,各种小疑点盘问,可怜……最后只好回去妻子家睡沙发,不过比起刚开始放不开妻子孩子,突然有了别的支柱的感觉,是真爱吗?夜里,David拿了她钥匙,去医院等着Julia手术结果,结果牧师来了……

内政大臣由国务部长Mike Travis暂代,OS15的长官Anne把第一嫌疑人定为Tahir,虽然Ml5的Stephen认为警务人员也可疑,但没有Julia支持,Mike把这一系列事件定为单一boommaker所为,全权交给OS15处理。而会议结束后,威胁过Tahir的特别顾问Rob很心虚地看向Mike……

David十分悲痛,回公寓拿出私藏的枪自杀……妻子找来,没死成轮空了,还让Vicky给他包扎下……David休养了下突然感到有疑点:有人把他的子弹换成了空包弹。

在闭路监控中看到是Rob把箱子给的Tahir,调查员上报了Anne,但刚得到内政办公室支持的她压了下来。在Mike跟Rob打过招呼后,问询才由律师陪同下进行,Rob明显在撒谎。

David到住过的黑森林酒店查找Longcross的监控,这一小段时间的监控全丢失了,而且没有人动过硬盘的记录。

Tahir和Rob的线索也断了,警方只好再找David,不过Anne指示让他与Nadia对话。Louise Rayburn与David一起问询了Nadia,得知她丈夫是从别人处拿到boom背心的

只有一次她被带到交易地点,开车20分钟的停车场。但没有指认出Tahir,只是多看了几眼。David认为所有被断开的线索背后都是安全部门高级别人士在动手脚,Louise没有权限,但也有所怀疑了。



以上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