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True Detective (season 3) 真探 S3E3

Episode 3 The Big Never

90年代检察官们重新找到Roland时,他已经是副队长了,几次想把Wayne调过来,都被上面阻止了。

2015年Wayne确实是病了,但还不清楚是什么病,他突然出现在80年的案发现场才有了意识。

90年代,Amelia和Wayne守在Julie指纹出现的小超市门口,Amelia提议由她作为案件作者去打探当地警方的信息。在超市购物时,Wayne差点弄丢女儿Becca,吓了一跳。Amelia陪警员吃了个饭,得意地回家告诉Wayne情报不少,不料对方跟她吵架了。

80年,调查重点重回社区,Amelia再次协助问询孩子,结果所谓的两兄妹的好友根本不常玩,问父母根本是被骗了。重新检查孩子们的东西后,Wayne在Hoyt食品的袋子里发现一些字条,写着不明所以的话,我会保护你的,别听等等。Lucy曾经在这里工作过,这家企业还发了针对两个孩子失踪的悬赏。拿了700多员工的资料来排查,也不容易。另外,在公园的搜索工作也在持续,Wayne在搜索范围外的私人农场发现了一包玩具和几个骰子,不远处的石头上有血迹。农场主人居然已经在事发第二天被问过话,是个自称警官的白人。除了孩子们会来,还有辆棕色豪车会到这边来,车上有一个黑人男人和一个白人女人。

2015年的纪录片导演提出有社区的居民表示没人问询过他们,有两人指出有棕色豪车在附近出没,而且还有前段时间有人报告过豪车上的伤疤黑人男出没在孩子们常玩的公园里。Wayne似乎记起了车胎印,但随后又焦躁起来,结束了访谈。

80年在农场找到的散落的玩具中也有那些娃娃,给Purcell夫妇看了下,没认出,但Wayne在一本孩子们的相册里发现William一张与死时一样姿势的照片,那是他十岁参加圣餐仪式时拍的。Woodard被焦虑的家长们威胁离开社区。回家抱出了一个大袋子。

90年Roland去问Tom的意见,Lucy两年前已经死了,他在宗教的帮助下已经戒酒了,女儿可能还活着,消息意义重大。Wayne和Roland终于再次见面,新的调查小组成立,Roland邀请Wayne加入。

2015年,Wayne见到了Amelia的幻觉,告诉他会失去一切,他还担心着藏在树林里的东西会被找出。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