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Homeland 国土安全 S3E11

Season 3 (2013)

Episode 11 Big Man in Tehran

Brody接受审查,Javadi被Akbari将军召见,表示有疑虑,但Brody是很好的宣传材料,建议将军亲自见一下。

Carrie也来到了德黑兰,在Fara叔叔家拿到了电话,Fara叔叔很警觉,但是好人……Saul说服小三Alain去向摩萨德要人,配合Carrie在德黑兰行动。两名摩萨德特工听说是刺杀Akbari,马上拿了支氰化物针给Carrie,然后转交给了Brody。

终于Akbari有计划离开办公室,大家都以为他要去见Brody了,安排妥当之后,他却只在Nassrin、Nazir的寡妇家门前与Brody照了下面,就离开了。Nassrin被用来拉拢Brody,使他在出门后成了伊朗对抗美国的英雄。见面就刺杀的计划失败了,Brody成了宣传工具。

六天后CIA紧张了起来,Brody拒绝了主动撤离,Saul被要求保住Javadi这个重要资产,抹掉Brody这个不安定因素。

Carrie认为Brody在等待机会下手,但Saul让她快回国。在清真寺,Carrie让Brody马上跟自己走,Brody拒绝了,杀手已经到了,Carrie帮助Brody逃跑了。

Brody找到Nassrin,称有人要杀自己,要告诉Akbari关于Javadi重要的事。这下顺利见到Akbari了,Brody要求两人密谈,和盘托出了刺杀计划,以及失败后CIA准备杀掉他的事。Akbari信了,当年Nazir也在这办公室里向他讲述了送Brody回国去的计划。于是在哪里开始就在哪里结束,Brody砸晕了Akbari并用靠垫闷死了他,电话了Carrie任务完成,可以撤离了。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