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S2E1

Season 2 (2018)

Episode 1 Simone

延续了第一季的精致风格,服化好美啊!这集到巴黎了,果然时尚之都!可惜还是要与渣男前夫纠缠,何必呢……快再找个男人啊!

Midge边做着接线员工作边等待着工作邀请,果然有费城的经纪人找来了,Susie信心满满,但Harry派人来带走了她。幸好这两个打手是老乡,请Susie回家吃了顿晚饭,告诫她Harry还会派人来的,就送了回去。这组的喜剧效果……

Rose受不了现在的生活了,离开去了巴黎,爸爸还当她只是旅游的,结果派对前妻子也不见人影,终于着急了,问了女仆就有地址,带着女儿出发了。带女儿原因是不会法语,但其实Midge也不会,哈哈哈哈。妈妈在巴黎像换了个人,只想享受生活了。Abe总是要发火,Rose完全不听丈夫和女儿的话了,Midge很心累。吃过一顿鸡同鸭讲的晚饭之后,她独自一人闲逛到了巴黎的夜总会,看了一曲歌舞,就莫名上台了。原来舞者是男扮女装的,Midge就开始脱口秀了,还有现场翻译,强!讲着自己的故事,当然受欢迎啦,但讲到前夫听到了她的复出演出,马上离开了,又伤心了起来……好心的翻译女士还给了Midge心理医生的联系方式。

Midge终于忍不住给Joel打了电话,Joel明确表示Midge的表演是成功的,因为她真实,但是自己也不可能忍受得了,Midge是不会放弃演出的,所以两人只有分开。这说得挺对的……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