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Why Women Kill 她杀 3

Episode 3 I Killed Everyone He Did, But Backwards and in High Heels

1963年,没想到Beth Ann如此有想法,哪里像家庭主妇了!发现丈夫要与April去夜总会庆祝完成了一个计划案,Beth Ann借口送菜去了办公室,又引开了秘书,趁Rob离开的一小下,偷走了计划案!!果然Rob只能加班再做一份,而April邀请了Beth Ann去玩。April也是很有想法的,并不想代替正妻,只是跟有妇之夫玩玩的,她不打算结婚,只想追求演唱事业……

1984年,Simone与Tommy打得火热,还非常适应餐车爱爱了,但是跟Karl一时半会儿也分不掉。还因为之前答应的,Simone要与Karl一起跳一支拉丁舞,又被捆绑了。嫉妒的Tommy故意在Simone这桌当服务员,在Karl出言讽刺Simone时,没忍住用菜泼了Karl。Tommy给解雇也失去了爱之小货车【……Simone其实并不介意Karl的刺刺的语言,因为他照顾自己。

2019年,Eli还是觉得Taylor对Jade动心了,Taylor一个人供房养家也是累了,Jade邀请她去跳舞,Eli听到也要加入。三人在舞厅遇到了Jade之前搭上的一对网红夫妻Willow和Mischa,Taylor听到两人邀请Jade加入威尼斯之旅,又嫉妒又害怕Jade真的走了,出言重了。之后Jade表示会去的,让Taylor冷静下,Taylor喝醉拉了Eli回家了。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