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Why Women Kill 她杀 4

Episode 4 You Had Me at Homicide

1963年,Beth Ann与April成了真正的朋友一般,玩得非常开心了,一起玩了滚轴溜冰之后,April拿出了有加料的布朗尼,Beth Ann本来坚决不碰的,听说是Rob提议的,马上试了起来……结果这天有跟老板和客户的重要晚餐,Beth Ann赶回家总算没迟到太多。但晚宴上Beth Ann有点疯,虽然没有露馅,但Rob明显感受到了她的不对劲。在桌子下交流了之后,Beth Ann坦白是吃了料了,而且是Rob的。回家之后,Rob说出自己只是想打破规矩,一成不变的光鲜生活也是很累的,并且意识到了妻子并不只是个乖乖女,这天晚上,两人疯狂地在马路上玩起了溜冰。

1984年,Tommy和Simone约在了家庭餐馆见面,Simone遮遮掩掩的,还看不起Tommy送的swatch,Tommy生气地离开了。Simone其实也心情不好的,给女儿的婚礼订宾客名单时,就很不耐烦。突然Amy回来了,称未婚夫跟前女友睡了,取消婚约。这下又开始安慰女儿了,但Tommy突然来访,Amy误以为他是来看望自己的,马上约了他晚上吃饭。为了让Simone吃醋,Tommy马上答应了……但当约定接近,Simone藏起了女儿的车钥匙,还一心劝和Amy和Brad。Karl做了一回和事佬,不过劝Amy不要错过爱情的话给Simone听进去了。Amy和Tommy约会时,Simone找来了Brad向Amy道歉,自己则戴着swatch向Tommy表明了心意。

2019年,Jade在Eli劝说下留了下来,成了Taylor和Eli的家人。但她的暴力前男友Duke也追了过来,Eli完全挡不住,还要律师Taylor出面。之后,Duke电话里威胁Jade要杀了她的狗teacup,Eli偷偷带了锤子前往,其实Taylor的理智方案是买下小狗。三人到达时,Duke在洗澡,Taylor去取车里的笔时,Eli打破了窗,抢出了小狗,三人飞快开车回家。实际上这行为有损于Taylor的律师执照,而Eli感觉自己当了一回男人,也不考虑其他了。谁知Duke又追来了,还直接进来了,上楼时被Jade一锤打下来,断了一条腿。这姑娘也是厉害的……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