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Why Women Kill 她杀 6

Episode 6 Practically Lethal in Every Way

1963年,Beth Ann办了邻里派对,她去邀请Mary和Ralph时,就感觉不太对。告诉了April后,被提醒妻子是被家暴了。果然在派对上,Rob请Mary跳了支舞,就引起了Ralph的不满,甚至拉着Mary到无人的房间里就开始教训了。Rob被说了一句出轨就不要管闲事了,就怂了,Beth Ann很不满意,自己默默地去对抗了下,结果Ralph叫Mary回家了。Beth Ann与Rob吵了起来,认为丈夫没有阻止悲剧的发生,Rob反过来指责Beth Ann也并不是一位好母亲。Sheila听到了两人的争吵,安慰了一下Beth Ann,但她也承认了女儿之死是自己造成的。

1984年,Simone雇了律师开始走法律程序了,结果来电还给女儿Amy听到了,Amy为了保住未婚夫,要求Simone和Karl至少要演好父母角色。在与Brad一家吃饭时,Karl偶然遇到了Simone过去的发型师、自己的情人之一,居然找了借口在厕所搞了起来!Simone没好气地把人找回来,一言不和,在饭桌上就揭穿了Karl,自己与小情人的事也被捅破了。更添一分的是Brad的妹妹也是同,哈哈哈,太热闹了!!

2019年,Eli真的是怂,跟Jade爱爱了还想瞒着Taylor,Jade找到机会就马上坦白了,Taylor也没怎么在意。Eli、Jade、Taylor和Lamar一起庆祝剧本的成功,Lamar大赞了Jade对Eli的帮助,称她是muse,Taylor听不下去生气了。在卫生间,Jade安慰Taylor,却得知过去两年是Taylor帮助Eli戒毒的。而Jade给过Eli药,她向Eli讨了回来。但Eli保证只是为了写剧本,而且有了钱一定会照顾Jade的,于是又拿回了药……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