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Why Women Kill 她杀 8

Episode 8 Marriages Don't Break Up on Account of Murder – It's Just a Symptom That Something Else Is Wrong

1963年,Beth Ann假戏真做,跟Sheila去找了她当医生的侄子,搞到了稀有癌症的名称,还有一整套假装得病的症状什么的。回家告诉Rob还有6个月左右的寿命,Rob信了……April要去一家地下诊所堕胎,Beth Ann在最后关头劝阻了她,她也有私心,想让April生下来,然后接过来扶养,即是丈夫的骨肉,又合法成了自己的孩子。Sheila为此与Beth Ann大吵,并且不愿再帮助她。April最后一搏,冲进了Rob的办公室告诉了他自己怀孕了。Beth Ann接到April的电话,高兴地告诉她Rob求婚了,再有6个月他就彻底解放了!

1984年,Simone和Tommy开心地计划着欧洲之旅,Simone还把钻石胸针还了回去,让Tommy用别的方式表达爱意,然后Tommy就去纹身了……在一次聚会上,医生的妻子在卫生间拦住了Simone,告诉了她Karl得了AIDS。Simone向Karl确证之后,打算取消旅行,陪伴在Karl身边比较重要。Tommy得知这消息,气愤地拿走了Simone的酒,边喝边开车,出了车祸进了医院,Naomi发现了他腿上有Simone的纹身……这下暴露了。

2019年,Taylor找到Jade单独谈,交出了Eli的手机密码,要Jade找出银行密码,断了Eli的资金流,他一旦复吸,会特别慷慨乱来,而且还要找他父亲来强制Eli去戒毒。Jade回到家发现Eli给她买了台车,马上忘了Taylor要她做的事。Taylor发现信用卡被划了大量资金,马上冲回了家,但是Jade冷酷拒绝了她,Taylor这才意识到Jade是令Eli复吸的人。Jade在Eli回家后,马上说出了Taylor的计划,最后要用他父亲来威胁,Eli大怒要换掉门锁。Taylor向Duke打听Jade的真相,可以保释他出狱,Jade也不是本名……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