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匠心妙艺:蒂芙尼180年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

时间:2019年9月23日 - 11月10日 10:00 - 18:00 周四、周六延长至20:00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600号

展厅:上海复星艺术中心

全票:20元

「匠心妙艺:蒂芙尼180年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是蒂芙尼超越180年传奇历史的生动再现,展览汇集逾300件蒂芙尼臻品杰作,从六大篇章:蒂芙尼梦想之蓝、蒂芙尼创想世界、蒂芙尼Blue Book高级珠宝、蒂芙尼·爱、蒂芙尼的早餐和蒂芙尼钻石,彰显蒂芙尼于创意巧思、非凡设计和卓绝工艺方面的悠久传承。

「蒂芙尼梦想之蓝」

「蒂芙尼梦想之蓝」展区,呈现蒂芙尼对蓝色之美的探索:蓝宝石 、海蓝宝石、月光石、坦桑石、蒙大拿蓝宝石、以及珍罕的蓝钻,演绎历年来陈列于蒂芙尼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著名橱窗的精彩设计。

蒂芙尼创想世界

「蒂芙尼创想世界」展区倾情讲述蒂芙尼蓝(Tiffany Blue®)的诞生故事,演绎历史上不同版本的蓝色礼盒;唯美呈现蒂芙尼史上经典的广告大片以及众多中西方传奇女性对蒂芙尼的魅力诠释。

蒂芙尼 BLUE BOOK 高级珠宝

1845年,一本名为Blue Book传世目录诞生,揭开蒂芙尼高级珠宝珍品的帷幕。该展区甄选蒂芙尼170余年来最为传奇经典的珍品,并与1845年首本Blue Book产品目录首次同时展出,以及2019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的中国首秀,诠释品牌匠心工艺与华美设计。

蒂芙尼 ∙ 爱

此展区呈现多款与蒂芙尼经典订婚钻戒,其中包括第一款现代订婚钻戒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及全新推出的Tiffany True系列订婚钻戒,巧妙运用先进的数字技术为观展者带来身临其境的全新体验,领略品牌是如何塑造经典的爱情信物 。

蒂芙尼的早餐

「蒂芙尼的早餐」展区收集了诸多关于电影《蒂芙尼的早餐》从未面世的珍贵展品与回忆。从奥黛丽·赫本®亲笔书写注释的剧本,到好莱坞著名服装设计师伊迪丝·海德的设计图,以及从未公开的电影拍摄幕后花絮,让人重温那段发生在20世纪中叶纽约的故事。置身其中,仿佛与这部传奇之作有了一次跨越时空的亲密接触。

蒂芙尼钻石

「蒂芙尼钻石」展区陈列了蒂芙尼自创立之初以来的古董高级钻石珠宝作品以及当代高级珠宝杰作,呈现一场蒂芙尼于钻石领域权威的传奇之旅。而享誉盛名的蒂芙尼传奇黄钻「The Tiffany Diamond」,堪称此次展览的点睛之笔。这颗珍罕黄钻重达128.54克拉,是蒂芙尼钻石历史轨迹之中,最为绚丽、夺目的一笔。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