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Victoria (TV series) 维多利亚 S3E1

Series 3 (2019)

Episode 1 Uneasy Lies the Head that Wears the Crown

女王都不容易,Elizabeth II的问题是君主不能表态,也不能出现偏好,Victoria还要面临被暴动赶下台的危险,女王们都周旋在各种政治家和人情之间,很忙……Albert要比Philip亲王好些,还是挺体贴的,不过两位亲王都是保守派保皇派啊……

1848年,女王已经有五个孩子了,正怀着第六个,肚子已经很大了。而革命的火已经烧遍欧洲了,法国国王Louis Philippe被赶下了台,来到英国求收留。英国国内,外交部长Lord Palmerston公开表示支持法国共和派,宪章派也十分活跃,首相John Russell并不完全认同,但为了下议院的支持,不得不放纵Palmerston到处煽风点火。Victoria力排众议,还是让Louis Philippe来了伦敦,而且她坚持不去怀特岛上的Osborne宫,选择相信人民会支持君主。

Victoria母亲的第一次婚姻的女儿Princess Feodora of Leiningen因为德国也革命了,逃到了英国,突然出现在白金汉宫,要求庇护,Victoria自小就与这个一半血缘关系的姐姐分开,但还是让她住下了,还提供了各种物资。Feodora渐渐加入宫廷社交中,甚至与Albert也聊了起来。

仆人们中也开始流行宪章派的思想,还有人加入了组织,不过在有人准备暴动反对皇室时,小仆人还是反对的。形势日渐紧张,Victoria刚决定要搬去Osborne宫,突然羊水破了……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