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Victoria (TV series) 维多利亚 S3E7

Series 3 (2019)

Episode 7 A Public Inconvenience

稍微查了一下Palmerston,就是一名没啥长远的历史观,但是为了帝国疯狂扩张、绞尽脑汁搜刮全世界的一切送回英国的典型帝国的政客,个人能力是很强的,还能结合各种观点,是很有办法的那种人,不过格局不高罢了。

在希腊的英国公民Don Pacifico,因为是犹太人,被希腊警方在内的人袭击了,Palmerston告知了女王一下之后,就派了军舰去了,俄罗斯这边局势紧张了,引起了议会不满,但是Palmerston坚持一个英国公民在全世界都应该得到帝国的保护,观点也对,但是也很强盗啊……

Albert忙于准备Great Exhibition,这次扩展到了邀请全世界的工业制造业者前来,场地在海德公园,但是展览会场一直没个好方案。Victoria听了Palmerston的劝,决定化对手为同盟,向Feodora表达了和好的意思,并可以实现她一个愿望,Feodora希望能让女儿Adelheid来到英国参加社交活动。

Joseph提议与Sophie一起私奔去旧金山,但说漏了嘴之前也追求过别的公爵夫人,为了不丢脸,那位丈夫是不会宣扬的。Sophie生气了,但听说儿子提前回家,她兴奋地回了家,却面对丈夫叫来的两名精神病医生,把她强行带到精神病院去了……

为了分散Albert的精力,而且万一Great Exhibition失败了,还能有个借口,Victoria提议Albert接任要退休的Wellington将军成为总司令,但Albert拒绝了。随着时间的临近,依然没有突破,展览场馆没有方案,Albert接下了总司令一职,准备接受民众的嘲笑了。Victoria从最近的媒体变化,鼓励Albert,只要坚持就能赢得口碑。最后果然找到了一名园丁,提出了叶脉结构加玻璃,即可以保留公园里的树木,又大又造价便宜。于是就有水晶宫了,这是世博会的前身了。最后夫妇俩也合好了,又爱来爱去了……






以上

评论
热度 ( 5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