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The Witcher (TV series) 猎魔人 6

Episode 6 Rare Species

这龙的特效有点low……Geralt这恋爱脑不太适合吧,Yennefer的愿望真的简单……另外,抄近路的山道是抄袭华山的吗……

Geralt和Jaskier受一名老冒险者Borch和他两名保镖的邀请,加入一支国王雇的杀龙的队伍。Geralt本来原则是不杀龙的,但发现Yennefer跟国王的骑士也加入了,马上就同意了。骑士傻傻的,杀了无害的怪物,还吃了……第二天被发现被杀了,Yennefer很气,但是不离开,继续跟着队伍猎龙。矮人们觉得猎人们不靠谱,走了捷径,Geralt说服Yennefer也一起走,总算是知道她的心愿了,而Yennefer认为Geralt对灯神的许愿才让两人不断见面。

在走上栈道的时候,Borch和两名保镖掉了下去,Geralt抓住了,但他们三人为了不拖累Geralt,松开了手掉落下去了。Yennefer定住了矮人们,Geralt跟她又合好了,然后找到了龙的洞。但绿龙已经死了,两个保镖在保护着她的蛋,而Borch其实是最稀有的金龙,他是听到了同伴的求救声,特地来保护蛋的,当然请了Geralt,知道猎魔人不杀龙,也是要他来保护龙的。于是一行人打败了之后赶到的猎人们,龙牙给了矮人们作为报酬,带走了蛋……Geralt有一个意外之子的事也给Yennefer知道了,两人算互相嘲笑了。

Dara渐渐怀疑起了Mousesack,而变形人们也不太耐心了,Cirilla也发现了不对劲,但没来得及逃掉。Cahir抓住了Cirilla,但被她趁机刺伤,原来是变形人发现了Cirilla的与众不同,回来报复雇主了。Dara放了真正的Cirilla,但是表示太危险了,他要离开……








以上

评论
热度 ( 1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