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The Witcher (TV series) 猎魔人 7

Episode 7 Before a Fall

原来Cintra失陷的时候,Geralt在啊,可怜女王太自负,害了小孙女去流浪了……

Nilfgaard接近了Cintra,Geralt来找Calanthe要求意外之子跟他走,生怕是自己的原因造成Cintra被毁灭。Calanthe找了个替身女孩,但被Geralt发现了,送他出城的时候,女王的丈夫Tuirseach将他关在了门堡里。

Yennefer去看望了一直做研究的Istredd,他现在为Nilfgaard做事,Yennefer想恢复关系,被拒绝了。随后术士Vilgefortz说服她回到Aretuza,Yennefer发现原来是兄弟会要决定是否对抗Nilfgaard吞并大陆的野心,看上了她的能力,不过她无心于此。闲逛到自己过去的房间时,Yennefer发现来学习的女孩子们不一定是有魔法才能的,也有不少人是因为家里贿赂了Aretuza才进来的。之后讽刺了Tissaia,不过Tissaia是强烈反对Nilfgaard的,要求帮助一直拒绝兄弟会的Cintra,Yennefer也加入了。但代替Yennefer去辅佐Nilfgaard的Fringilla突然出现,表明Nilfgaard并不会吞并所有国家,只有Cintra,兄弟会就决定不出手了。

Calanthe在最后弥留之际,是让Mousesack去找牢中的Geralt的,但是阴差阳错没找到人,Cirilla就流亡了……

在小镇上用母亲的戒指换了手套,偷了好心人的马,Cirilla在野外突然发现被过去城里一起玩过的同伴们包围了,还要伤害她,她的力量暴发了。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