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The Witcher (TV series) 猎魔人 2

Episode 2 Four Marks

没读过原作,原来这个世界是人类与精灵为敌的吗,蛮有意思的设定……赶走原住民这种事很真实。关于魔法,人类从精灵那儿学会,引用混沌的力量,而不是自己产生魔法的,并且有代价,还蛮像等价交换的钢炼世界的。

生来又丑又驼背的Yennefer无意中引发了混沌的力量,被传送到了海鸥塔,遇到了Istredd,不过马上又回去了。专门训练女巫的Tissaia de Vries感知到了,从Yennefer父亲手中买下了她,并带到Aretuza参加女巫培训。Yennefer情绪激动,一到就自杀,被救回来之后,参加训练一直不顺利,经常落后大家,被Tissaia训。但在收集闪电的训练中,她却能释放出已经收到的闪电,很危险。Istredd一直鼓励着Yennefer,还建立了亲密关系,Yennefer说出了身世,她的亲身父亲其实是精灵。其实Istredd是Stregobor的手下,是来刺探Tissaia的,而Tissaia也在利用Yennefer刺探Stregobor。Tissaia还把三名学生变成了鳗,让Yennefer处理掉。

Geralt遇上了可爱活泼的游吟诗人Jaskier,非要跟着他去执行委托。Geralt发现偷了人类作物的是森林精灵Torque,这片土地过去了精灵们的,现在让给了人类,精灵们在远处的山中生活。而其实精灵们心怀怨恨,粮食还不足,才让森林精灵去偷人类的粮食。Geralt和Jaskier被抓进了山洞,才发现精灵之王Filavandrel和他的子民们的生活不易,Geralt劝他离开这块土地,劝了半天,总算劝动了,还把委托人给的钱都给了Filavandrel,好人啊!Jaskier想要歌颂他,被骂了。

Cirilla在森林中遇到了一个不说话的男孩Dara,两人一起行动了一阵,直到Cirilla发现一个Cintra难民们的营地。Cirilla本来以为遇到了人民,但发现大家都很仇恨过世的女王,为她做了斗篷的裁缝家收留了Cirilla,以为她只是个权贵家的小姐。但在Cahir的军队打过来时,这家的奴仆心怀怨恨,杀了女主人,一片混乱中Cirilla又逃回了森林中,Dara还在等她,之后,她发现Dara其实是个精灵。






以上

评论
热度 ( 1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