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The Witcher (TV series) 猎魔人 8[完结]

Episode 8 Much More

最后一个镜头,命运相连之人终于见面了,整个一季非常完整,蛮好。

Yennefer跟着兄弟会Vilgefortz和Tissaia带队的术士们,来到北方国家的守备关键Sodden山的要塞,准备与Nilfgaard的大军一战,拖到Temeria王国的Foltest国王带军来到,Triss Merigold也在,准备工作时,Yennefer发现Geralt与她共事过,救过国王妹妹的孩子。

Geralt逃出Cintra之后,发现一处Cintra难民的营地,人都死了,只有一名商人好心在埋葬这些人。但Geralt发现有怪物在附近,商人差点被咬死,Geral救了他,但自己被咬了一口。商人好心带Geralt去治病,一路上让他保持清醒,Geralt回忆起了小时候与母亲生活过的短暂时期,半梦半醒中,还看到术士母亲来医治了自己,但母亲依然因为命运而抛弃他。

Cirilla醒来时,想要伤害他的人都被杀了,应该是力量暴发的结果,偷的马也死了。之前遇到的好心农妇带她回家休息,睡梦中她似乎见到了Yennefer战斗的样子,还有Geralt和Tissaia在呼唤Yennefer。

两军开战了,做好准备的术士们一开始取得了优势,但是Nilfgaard的Fringilla也很强大,开始反击,术士们各种被打倒,两边都有伤亡。Vilgefortz直接与Cahir战斗,不敌,摔下山坡重伤了。Tissaia想要说服Fringilla,也被暗算了。最后,似乎只剩在高塔上监视战场的Yennefer了,Tissaia让她释放混沌的力量。在一片火海中,Nilfgaard大军失败,但Yennefer似乎也消失了。

Geralt在被商人带往北方时路过了一个农场,就是离战场很近的Cirilla休息的地方。Cirilla醒来后跑进了森林,Geralt醒来也跟着感觉进去了森林,最后两人在森林中相会了,Cirilla问他的第一句话是:谁是Yennefer?








以上

评论
热度 ( 3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