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The Witcher (TV series) 猎魔人 3

Episode 3 Betrayer Moon

这尺度可以,兄妹生子,摘了子宫美容……Geralt不愧是男主,没有情绪但是圣母心。

Yennefer和Istredd成了情人,开场H并不是很想看,有点吓人……毕业将近,Yennefer本来可以改变容貌成为理想状态,然后回到祖国Aedirn去服务王庭,但是巫师兄弟会开会时,Stregobor指出了她有精灵血统,Yennefer被指派去了Nilfgaard。Tissaia将结果告诉了Yennefer,她大怒,马上与告密的Istredd分手了,错过了毕业没能变美。Yennefer单独找到美容师,用自己的子宫换到了想要的外表。在舞会上,她主动找上Aedirn的国王Virfuril,成功代替Fringilla,让后者去了Nilfgaard。

Geralt听说矿工们筹了钱找人杀怪物,抵押了马,独自来到Temeria王国。Foltest国王被指责无能,Geralt被士兵们送返,结果这是巫师Triss Merigold的计策,她想雇佣Geralt,前一个猎魔人是被怪物杀死的,为了不让人民恐慌,她假装猎魔人逃走了。看了尸体状态之后,Geralt确定是Shtriga做的。国王的妹妹Adda是怀着孕死去的,有人诅咒了她,让孩子长成了Shtriga,每晚出来害人。Geralt被Triss带去见了国王,马上明白了国王是跟妹妹有了爱情了,但是后来发生了悲剧,国王也终身未娶了。侍卫Ostrit的味道留在了Adda过去的床上,Geralt找到了下诅咒的人,他爱上了公主,但是发现了兄妹之事,所以有人教了他如何下诅之后,就做了。Geralt把自己和怪物关在旧城堡里,大战到天亮,蛮惨烈的,最后解除了诅咒,不过自己挨了一抓也是晕过去了。醒来,Triss感谢了Geralt没有直接杀了怪物,并且告知国王已经安顿好公主了。小时候的Adda和Virfuril跟着母亲去过Yennefer毕业时的舞会,所以Yennefer是过去的故事?

Cirilla公主被引进一座森林,Dara跟着她,被不明的飞箭射伤,身边还有很多尸体,只有Cirilla没事。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