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The Witcher (TV series) 猎魔人 5

Episode 5 Bottled Appetites

竟然是灯神的故事……

Geralt又跟Jaskier偶遇了,这次是Geralt睡不着觉,在森林里打捞传说中的灯神Djinn,想要许愿睡一觉……Jaskier一阵捣乱把自己的嗓子搭了进去,Geralt真是好人,马上带他到处找医生。在最近的营地,只有一位精灵医师Chireadan,他只能延缓疼痛,Jaskier受的是魔法诅咒,需要术士来解除。万般不情愿之后,Chireadan指示了Yennefer的位置。已经离开了Aedirn王庭的Yennefer找了个小城开了个小店,解除人们的各种困难,但是市长来收保护费,Yennefer假意被抓,其实住进了市长家。Tissaia也来找过她,希望她能回去Aretuza教导新的姑娘们,但是Yennefer拒绝了,她一直在寻找能让自己生孩子的方法。

这剧挺喜欢H场面的,Yennefer在市长家搞这个什么海天什么宴的,Geralt完全不受影响,Yennefer还提供浴室了,不过只是洗了一场,洗澡这场还挺可爱的。Yennefer同意治疗Jaskier,但Geralt发现她还要用Jaskier当诱饵,引灯神出来并控制住为己所用。Yennefer控制了Geralt让他犯了点小罪,被抓进了牢,但Geralt在与市长的打手打架时,发现自己才是许愿的人。在控制灯神的法阵中,Yennefer渐渐失控,Jaskier说出了最后一个愿望也没有用。Geralt赶到,说明了情况之后,不顾Yennefer的反对,用最后一个愿望救了她,解放了灯神,不过没明确说最后一个愿望是什么……市长房子都毁了,Chireadan恋慕Yennefer失败,Jaskier还在担心Geralt的安危,结果Geralt和Yennefer还在废墟里sex……最后总算达成了睡着的愿望。

Cahir雇了一名变形者,变成了Mousesack的样子并杀死了他。Eithne女王已经接纳了Cirilla,但假的Mousesack声称前来接她,Cirilla表示想要离开,带上Dara一起。









以上

评论
热度 ( 1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