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传闻中的陈芊芊 18

咦,虐了一集……不过终于开始推主线了,没啥意外,大概就是韩烁会活下来……

为了保住韩烁,芊芊与裴恒、苏沐联手,演了一出韩烁杀害苏沐被流放的戏。为了说服韩烁自己是利用了他,芊芊也是动了不少脑筋……楚楚被禁足中,但是想利用韩烁来打败芊芊,于是在苏子婴帮助下,半路截了韩烁,放了人,韩烁只要一座黑水矿来交换协助楚楚,其实是要打下花垣。

城主醒来,苏沐告别大姐,芊芊拒绝了裴恒,又修好了爱心章,要素还是挺多的,突然推起了剧情,其实还蛮紧凑的,就是前面滑水有点多……虐的有点莫名啊,不是要保住男人么,送回玄虎城不是最安全了吗,还刺激他,强烈刺激,这不是自寻死路……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