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传闻中的陈芊芊 23

韩烁的父母还挺有爱的,但是父母的波折比较多些,小俩口的甜少了呀!!毕竟感情稳定了……没想到女权平权一直贯穿到了结束,也是这剧特色了……

芊芊跟婆婆关系居然很好,主要是婆婆姓花,原来也是司军之女,还女扮男装去打仗,遇到了韩烁的爹……所以韩烁会长这样非常可信了!

楚楚又想不开了,这种强行黑化有点难受。用身世夺了裴恒的司军一职,又软禁了城主,开始乱来了。

婆婆也是因为城主要交出芊芊给楚楚换矿石,一怒之下和离了,重新拿回司军的权力。城主就傻了,开始颁布过份地限制女子的政策,花垣那边是楚楚宣布相反的政策,笑死,意思是平权最好。

既然要夺回矿石了,芊芊又圣母了,结果收服了的苏子婴提出了自投罗网的反奸计……其实没这么严重的,不过最后一集非要强行回到现实的,唉……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