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隐秘的角落 1

第1集 暑假

今年爆款,突然之间就传遍了,看了个开头,女婿张东升带岳父母去爬山,推下了两位老人。就感受到了这剧的认真,拍摄很电影,节奏也很紧凑,第一集介绍人物到位,每个人都有故事,但是冰山通过表象只出了一个小角,作为悬疑剧,开头还是不错的。特别值得一提是背景放在2005年的暑假,取景是湛江,满满的细节感,能感受到剧组的认真,希望这样的剧越来越多……当然了,题材如此阴暗,也只能网剧了。

少年严良带着少女普普,从孤儿院逃了出来,普普还有哮喘,路上很苦。回到严良的家乡之后,他去找了当年父亲的朋友借钱,没想到被报警了。抓走父亲的老警察老陈,一直觉得对严良有愧,听说他逃出来了,一心要找到他。严良和普普没有办法,去找了他小时候的好友朱朝阳,虽然是年级第一名,但是孤僻不合群的朝阳被同学欺负。班主任找妈妈讲朝阳的交友问题时,妈妈的态度就很有问题,觉得学习好就行了,还怀疑别人嫉妒朝阳……朝阳家是离异家庭,妈妈一直忙于景区工作,父亲朱永立已经有新的家庭了,后妈和妹妹都对朝阳冷嘲热讽,爸爸也只是会给他钱帮他买些东西。朝阳被妹妹踩了一脚新鞋之后,也没跟父亲打招呼就回家了。他听说严良和普普是来为普普被收养却生病的弟弟筹钱来的,还是同意让两人借宿一晚,并请两人吃饭。

朝阳的心机还是很重的,用头发来测试严良和普普是不是小偷……

另一边,张东升是少年宫的辅导老师、进门女婿,已经跟妻子徐静感情破裂了,岳父母也劝他快办手续不要拖了。张东升带岳父母爬六峰山时,趁机将老人们推了下去……手法过于利落。不想同时在景区的小朋友三人组正在拍照,背景就是他推落老人们……


以上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