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隐秘的角落 7

第7集 日记

张东升开始卖房子了,但是看房不太愉快,他又后悔了。朱朝阳来东升家讨钱,正好叶军带着女儿来咨询报班的事,东升和朝阳演了一出戏,这两个的联手也是可怕的,叶家父女是好人啊。

严良让朱朝阳拷贝一份视频,回头钱到手了,解决了普普弟弟的事,他就去报警。但朝阳似乎有犹豫,不过还是在网吧里拷贝了一份……

严良被老陈找到了,随后带他去看了他父亲,父亲已经完全疯了,更不想儿子来看他,发现是儿子之后还躲了起来……严良很伤心,又逃走了。老陈听到严良电话里的背景声,找到了海滨地区,而张东升从孩子们取钱的atm地点,也找了过来。

朝阳一直在写日记,有一次还流鼻血了,这集换了一本日记本……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