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隐秘的角落 3

第3集 少年宫

这剧小演员都选得很好,朱晶晶就是那种典型的后妈的孩子,被宠坏了,还觉得哥哥是活该,虽说朱朝阳不是好人,但是剧拍得他也十分无奈,感觉到了编剧的功力!

普普也进了少年宫,看到晶晶也来了,想到她欺负过朝阳,就跟了过去。在她从合唱团练习中出门上厕所时,普普把她带到五楼,威胁不能再欺负朝阳了,晶晶吵了起来。在做试卷的朱朝阳发现普普和晶晶上楼了,马上把威胁信塞在试卷里,交给张东升了。来到五楼,正看到普普和晶晶在争吵,晶晶看到朝阳,更加坚信是哥哥找人对付自己,威胁要告诉所有人,站上了窗台,然后失足落了下去……

老陈正好在一楼,帮助维持了现场秩序,朝阳等三人就跟着人潮离开了少年宫……朝阳的同学叶驰敏的爸爸叶警官就是查案的刑事警察。一路追查到朱朝阳了,但朱朝阳只说了自己是去试听课的,发现出事了,也没看清是什么就离开了。严良和普普躲在外面,等警察和妈妈都走了,再下来商量怎么办,三个孩子刚要分开,张东升找过来了……朝阳在写答案时,下面垫着那封信,印上了他写的答案……

周春红这个妈妈好可怕,先是把儿子带去警局安慰前夫,这也能理解,不过警察来问了话了,马上就回去上班了,不安慰下孩子吗……这个妈就是不该管的全管了,该关心的时候是缺失的。另外,后妈王瑶也挺阴暗的,看晶晶那个样子,平时妈妈没少教要怎么对付前妻留下的儿子……这剧对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表现得非常好!


以上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