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隐秘的角落 9

第9集 台风

王立这渣渣!!一集领便当……

严良和普普发现朝阳被袭击,严良挺身而出挡住了王立让另外二人快逃,然后带着领养成功资料的老陈赶来了,阻止了王立,但被伤到了,严良送他去医院。普普没能阻止王立带走朝阳,一旁看戏的东升带上普普去追,顺便问出了孩子们要钱的真相。

王立将朝阳带到姐夫的水产厂拷问,被东升打搅,东升本来想拿了车钥匙,带走孩子们拿他的30万,被发现不得已杀了王立,藏尸在冰柜中。

朝阳被接到王立电话威胁的父亲救到医院,但碍于王瑶的亲人,父亲要朝阳不去告发。东升借口比赛报名来看望朝阳,要他拿水产厂钥匙处理尸体。

严良又拿回了30万,本来要跟普普去找欣欣了,但台风来了停航了。两人住不成宾馆,回不了警察正调查的船上,只好去找东升……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