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隐秘的角落 12【完结】

第12集 角落

警方等到达时,只有朱朝阳一个,妈妈接他回家了,似乎一切都过去了。叶军怀疑起了东升,前去询问他关于朝阳的事,东升早有准备。叶军重新看了六峰山的监控,发现三个孩子与东升和岳父母同时出现……

朝阳和严良商量要除掉东升,约了他去破船那儿,朝阳指示东升前进,但他面对的是严良,打了起来……明明东升应该杀了严良的,但是回到甲板上,东升要朝阳杀了自己,成为自己的接班人时,严良又出现了,最后严良被甩到海里去了,还是老陈去救的人,但是从后面来看,似乎这两人都不像活着……

警方已经赶到了,东升故意向朝阳举起刀,他最后说的是:你可以相信童话。

暑假结束,朝阳看了眼9月1日的日历,回到学校,开学典礼上,严良走了进来,一脸微笑,还穿白衣,之后又去找跳广场舞的老陈,讲述了一下普普和弟弟都得救的事。但是一转眼又回到朝阳看日历的镜头,前面这段应该是他认为的童话。这次朝阳打开了普普写给他的信,普普说少年宫的事她谁也不会告诉的,连严良也没说过,她是希望朝阳自己说。于是朝阳找到警方,来到五楼,指证说自己当时也在,但是晶晶确实是失足掉下去的……

应该是朝阳推的,这个不难看出来,至少也是见死不救,普普是知道的,但是没说过。但是严良和老陈之死,就是模糊掉了……最后妈妈也是忌惮起了朝阳的,他就完成了成为另一个东升的进程……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