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隐秘的角落 2

第2集 警告

还挺小孩子角度的,似恶还善,还是比较丰富的。秦昊的秃头妆效太吓人了!!算近年来少见的我国演员扮丑了……

孩子们因为怕被送回孤儿院,不能揭露张东升,但普普提出可以警告他,等到钱筹到了,就能去告发杀人犯了。于是孩子们到处找人,凭六峰山一点仅有的记忆,找张东升的车。

张东升帮妻子办了父母的葬礼,徐静似乎又对他有点好感了,还挺依赖的。张东升忙着照顾妻子,一时之间觉得自己重新得到了机会。

朱朝阳和普普在书店偶遇了张东升,普普认出了他,本想套出他的联系方式,但是没成功。严良撞到了张东升,还偷了他手机。孩子们找到海边几艘破船,可以让严良和普普落脚。三个人还在想办法如何警告东升,结果他先打来了电话。从电话背景里听到他是少年宫的奥数老师,朱朝阳决定混进少年宫。

严良本来在少年宫外等待,但他之前打了电话给老陈要求见父亲,老陈从背景声音听到了报站,找来了少年宫,严良和老陈一逃一追时,少年宫突然发生了坠楼事件……


以上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