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隐秘的角落 5

第5集 妈妈

这剧两个妈都可怕……

孩子们联合作战,声东击西,把相机又拿回来了,不容易啊!

王瑶大闹了朝阳家门口,跟朝阳和周春红撕打起来,还到处贴朝阳是凶手的告示。周春红气得不行,去告诉朱永立,但这个爸爸真的是冷漠……还是普普和严良有爱,帮助铲掉了朝阳家门口所有的告示。警方不小心泄露了晶晶身上有女性的dna,其实是当时晶晶咬了普普一口,但王瑶马上认定是周春红杀的女儿。她冲到景区,大闹要周春红认罪,最后还跑到了广播室,向全景区广播。本来来散心的朝阳和孩子们也听到了……

周春红忍不住了,当众坦白那天她是跟马主任在一起开房的,早有不在场证明。这下王瑶无话可说了,但是朝阳也听到了……

本来周春红跟马主任也不是什么不正当关系,但她自己非要隐瞒所有人。而王瑶不顾一切乱来,也是歇斯底里了……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