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사랑의 불시착 Crash Landing on You 爱的迫降 12

第12集

深情款款啊!世丽还请医生来家帮正赫包扎伤口,但也被二哥夫妇发现了家里有男人,还是秘密藏人,似乎是猜到了正赫的身份。世丽第二天去了黑帮聚集点,软硬兼施,成功让黑帮为她找赵铁哲。原来讲中国话这么了不起……保险公司裁员了朴秀灿,世丽知道他为证明自己活着多么努力,马上高薪聘了。

五人小队分头行动,想要跟世丽接触,结果各种错过,太好笑!而正赫在家无聊玩了游戏,跟下属之一决斗还输了,差点去线下pk,被世丽发现,改成了青少年模式,阻止了会合……

具胜俊在婚房遭遇了大停电,奄奄一息,手机最后的电打了求救电话给徐丹,徐丹好人,真的带着食物来生火救人了……具胜俊还趁机讲了自己的故事,小时候家里公司被搞破产了,一家人去了英国过得很苦,长大之后他就想报复。仇人就是尹家啊,但是世丽看穿了他,就只好骗二哥的钱了。徐丹希望他继续复仇!又喝醉不回家了……

军官村大队长也在赵铁哲案中被抓了,英爱一下成了人人不敢接近的了。但村里女人们还是不错的,冒了风险去送吃的用的。

世丽跟正赫也喝了酒,正赫讲了不敢说的心里话,想要留在世丽身边,想要重新弹钢琴。但这只是酒后说的话,世丽只希望他呆到伤口愈合。

第二天,世丽重开自家商铺,五人组看到广告想混进来找代表,行动十分可疑,还好正赫注意到了,追了出去,这下终于会合成功了。世丽招待一群小伙伴吃了烤肉,但也在晚上听到郑满福跟正赫说要在运动会结束时回去,地道已经给发现堵死了,只有这个办法能平安回去了。

这天是世丽生日,爸爸经妈妈提醒,知道了二儿子阻止世丽回来的事,另外,大儿子夫妇通过吴科长知道老二动的手脚,去求世丽合作的,世丽提出有更多情报再交流吧。妈妈来找世丽,想表明站她这边的,但世丽永远记得,小时候在海边等她,母亲却一去不回的事,生日不想再见妈妈。

回到家,一片黑,世丽以为大家回去了,其实是失败的惊喜派对,让正赫又耍了帅!

老二夫妇在吴科长牵线下,跟赵铁哲联手了,告诉了他世丽家的住址。

彩蛋好好笑!游戏输给下属的正赫气鼓鼓,但无意间听到了当年生日想自鲨的世丽的录音,但最后是自己请世丽帮助拍跟徐丹的合影的声音,是真的巧合太多啊。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