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사랑의 불시착 Crash Landing on You 爱的迫降 14

第14集

虽然轮流枪伤,但好甜……

世丽昏迷不醒,家人都来了,正赫只有保镖身份,只好站外面等,还差点被二哥欺负了。三天之后,世丽才醒来,叫回了正赫,两人都哭了!就这样了,还要回去啊!五人小队回来时,看到中队长抱着南韩女人,还居然挺镇静的……

郑满福其实早就在昏迷的世丽身边装了窃听,所以小队能第一时间知道她醒来了,而且录下了不少人在世丽昏迷时讲的话,世丽听了录音,明白了妈妈的想法,这下和解了。

发现地道之后,警方与国情局联手,认为枪伤世丽的是潜伏过来的朝鲜人,爸爸震惊。地下车库袭击一事也有疑点,但世丽早就删了监控。警方询问世丽时,她趁机利用郑满福录下的二哥夫妇的阴谋对话,暴露了两人与朝鲜人联手的事,想借警方之手抓赵铁哲。其实正赫也在找,毕竟受伤了,也跑不远了。

狗仔拍到正赫抱起受伤的世丽,绯闻传出,妈妈约谈了正赫,其实一早发现了这保镖眼神不对劲,这是正式托付了吧!五人小组也超可爱,一直是有效背景板!

在军官村,英爱老公被放回来了,英爱和女人们摆席招待感谢徐丹妈妈,但酒后又说漏了正赫有外遇的事。妈妈其实只想徐丹幸福,不必非要嫁正赫。具胜俊这边也继续示好,徐丹终于接受他了。但又有人找上门要抓具胜俊,他得逃跑……

军事部长用赵铁哲传回的正赫的照片威胁总政治局长,总政治局长顺着说成了是派儿子执行招揽南韩富商的行动,暂时安全了!

赵铁哲要转移时,正赫得到情报赶来了,这下有机会杀了赵铁哲了,但警方也尾随而至,包围了两人。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