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사랑의 불시착 Crash Landing on You 爱的迫降 16【完结】

第16集

看到最后一个镜头,还是不满足!但想想演员售后太到位了,直接结婚生子,这让这部剧到达了一种巅峰……

具胜俊居然真的死了,徐丹有点可怜……哭了很久,最后突然觉醒要报仇!于是从厂长那儿反击过去,证据传给了世丽,把二哥夫妇送进了监狱。这也太强了点……

世丽醒过来马上要找正赫,而国情局这边正在送一行人回去交换那边的罪犯。这么严肃的场面,妈妈飞车送世丽过去了!突然就好笑了起来OTZ 感觉这剧北边想灭了南边,但又非常感人……两人最后又道别了!不断道别!而正赫他们回去,坏人还要在半路上直接杀了他们,爸爸总政法局长突然出现,反杀了……太扯了吧。总之,平安无事,正赫的中队长一职传给了部下,自己退役去了乐队。这不是说好继承高官位子的吗,怎么就突然回归艺术家本职了……

实际上正赫给世丽存了一年份的定时短信,会一条条定时发给她。这是编写了多少天,国情局居然能忍。短信到最后,说了一下在瑞士见吧。世丽利用大哥夫妇,运作了一个古典音乐培养计划,每年在瑞士有个活动,然后正赫就借此出国了,两人每年有两周能在瑞士相聚……这是什么鹊桥相会啊……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