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0521

Andor 安多 S1E2

Season 1 (2022)

Episode 2 That Would Be Me

协查通知一出,Timn马上警觉了,而且Bix拒绝了他的邀约。

Cassian忙了一天回家,养母(?)Maarva让机器人Bee读了通告,并质问了Cassian,但他没有告知事实。Bix联系了Cassian,两人约在酒吧,Cassian坦白出事了,Bix告诉他买家在路上了,明天就到。Timn误会了,马上jb了Cassian。

回忆中的Cassian告别妹妹,跟着族人队伍出去,来到一个巨大矿坑附近,飞船坠落的地方,首领(?)独自走在最前面去探查,倒在地上的船员没有死透,开枪射中了首领。其他族人奋力杀死了这名船员。

Karn这边查到了Cassian的人像图,加上有酒吧女招待,基本确认了Cassian。他叫来了Linus Mask中士,派他去追捕Cassian,这位中士十分推崇强硬手段统治边境星球,副督察甚喜……

Cassian又偷偷回到飞船上,找出货,早上打发走了Bee,准备要出逃了。Luthen Rael悄悄来到了Ferrix,同时,Karn跟着中士的队伍也来了。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