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Hustle (TV series) 飞天大盗 S6E3

Episode 3 Tiger Troubles

  印度风的重珠宝装饰老虎笑死了,什么鬼……

  Albert与Phil结束一桩生意时,他突然在牌局上猝死了……Albert被Phil的亲戚Czech Charlie盯上了,要拿回投资款50万,本来就是个套,哪有这么多钱,但是Charlie又惹不起,Albert本想自己担下来算了,但大家决定帮助他筹钱,于是纷纷上街找目标……

  只有Sean发现了一个有点潜力的目标:身受前妻们之苦的富翁Luke Baincross,继承有一幢古老的住宅和其中的各种古董,包括一只珠宝满身的老虎。但不能直接卖了它,也不想捐给博物馆,小组决定来个处理特殊财产的圈套,让Baincross出钱,他们来让老虎从他合法的财产中消失。不过要让花花公子入圈,必须要有美女下套,Emma就出马啦~为了让Baincross相信能让老虎“消失”,先是在他家施行了一次潜入,当然是假的……

  然后Baincross把老虎无期限借给了博物馆展出,在六点之后到达博物馆,就会被送进最安全的保管仓库中,小组要再偷出来就很难了。但最后他们选的方案还是故意赶牛上道,把到达时间拖到六点之后。第二天,仓库中的老虎消失了!Baincross把钱付给了小组之后,却被馆方和警方找上门来:老虎在他家游泳池里……抓了个现行~

  原来运出之前,老虎就给调包了,换成了冰雕,下面垫了大量插花的花泥。经过仓库中的一夜,老虎化成了水,被花泥吸收了,基本看出来就是被人偷走了。而且Mickey等人故意在监控前上演了一场把老虎(玩具)搬走的戏,让人以为是Baincross指使人偷出了老虎。这下钱也拿到了,也没有害好人~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