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Why Women Kill 她杀 2

Episode 2 I'd Like to Kill Ya, But I Just Washed My Hair

1963年,Beth Ann与April聊了起来,她故意套话,而April还不知道这是她出轨男友的妻子。在April提示下,Beth Ann打算改变自己,去买了新裙子做了指甲和发型,但是Rob还是不在意她。Beth Ann一气之下脱光光了,不料丈夫的上司正好来拿错拿的包,被看到了……Sheila借给Beth Ann一本小黄书,提示她抓住男人需要sex。Beth Ann想趁Rob洗澡时实践一下的,结果他跌倒了,受伤还去了医院。尽管这样了,Rob还是要去他的商务约会,其实Beth Ann明白他是去找April。

1984年,Simone考虑到各种自己的名声和即将结婚的女儿,决定放慢离婚程序,要在女儿结婚之后开始分居。不料回家后发现Karl根本没吃多少安眠药,这是一次假自杀,马上要赶他走。Karl以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威胁Simone要在社交圈里败坏她名声,Simone只好同意离婚慢慢来。Naomi告诉Simone她发现过Karl出轨,不过不知道他是跟男人,这事已经一年多了,Simone感觉到好友的背叛,马上同意了跟Tommy爱爱。Tommy这个小男友真可爱,找了辆餐车跟Simone爱爱,年轻真好!

2019年,Eli发现Taylor与Jade保持了六个月以上的关系,三人行之后,Taylor和Jade还继续爱爱,并且被Eli看到了Taylor对Jade深情对视。他感觉到了Taylor可能与Jade是产生了感情了,这是开放式婚姻关系也不能容忍的底线。Taylor安慰Eli,她只爱丈夫,与Jade可能是超越p友的关系,但没有上升到爱情,而Eli不太稳定的工作状态是他没有安全感的元凶。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