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Why Women Kill 她杀 9

Episode 9 I Was Just Wondering What Makes Dames Like You So Deadly

1963年,Beth Ann还想说服April远离Rob,但在医院见到了被家暴男打伤的Mary。Beth Ann特地去了她家,Mary表示是不会离开丈夫的,就像Beth Ann一样,她俩很像。Beth Ann回家打包了行李要离开,最后去公司告别,秘书Claire如释重负,告诉了Beth Ann,Rob已经出轨多年,对象也不少的,自己也是其中之一,自己最后一次与Rob上床,就是Beth的女儿死去的那天。小姑娘在Beth Ann准备晚饭时,不小心跑出后门去了,被车撞死。Rob一直说是Beth Ann去放垃圾筒时没关好门,其实是那天母女二人提早回来了,正在房里约会的Claire无处可逃,从房子侧面的后门逃的,是她忘了关门。她也在那天晚上告诉了Rob真相,Rob却说没关系的。Beth Ann要Claire保证不透露她俩间的对话,就宽恕她,Beth Ann也不走了,她要报复Rob。

1984年,Naomi开始了疯狂报复,到处传播Karl的病和Simone的不伦。两人去乡村俱乐部吃饭时被告诉取消了会员资格,房子上还出现了辱骂的涂鸦。Karl本来就病着,越来越脆弱了。Amy这边也听说了,回来要求Karl不出现在自己婚礼上,Simone骂了女儿,自己也不去了。在医院,Simone见到了Naomi,求她放过Karl,这话给Tommy听到了,与母亲决裂。Naomi等在自己车里,Simone在车库开车时,她踩下了油门。

2019年,Eli接到通知有位大导演对他的剧本感兴趣,结果等着他的是Taylor。Taylor把Duke说的关于Jade不断犯罪的身世说了,她现在还是被通缉的。Eli不能相信,感觉是Taylor背叛了自己,冷漠离开。Jade来接他时,却有点清醒了,开始询问Jade真相。一讲到本名Irene,就慌了,撞了车,Eli受伤,Irene逃了……她逃到了Duke家,本来以为他只告诉了Eli,没料到是告诉了Taylor这名律师,Irene与Duke争斗起来,最后捅死了他……医院里的Eli昏迷着,但他留了字条给Taylor,要去戒毒。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