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The Crown (TV series) 王冠 S3E10[完结]

Season 3 (2019)

Episode 10 Cri de Coeur

结束了,最后一集是Margaret和Tony的痛苦生活,那个加勒比小岛世外天堂出现了,两人都各自找了爱人,但是依然不能离婚,各自折磨。女王登基禧年纪念了,但是她深刻觉得这国家不如从前了,登基时还是帝国的,于是觉得自己是失败的,Margaret提醒了姐姐,君主的作用就在于表现出繁华和荣耀,只要她有了一点缝隙,对国家就是大裂痕,所以女王必须要无为要稳定,不容易啊……

1977年,Margaret和Tony的婚姻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Tony与情妇Lucy待的时间越来越长,一回到家就跟Margaret大吵。在Margaret的生日会上,Tony缺席,王太后带头,大家都夸Tony,Margaret受不了了,接受了朋友Colin的邀请,去了德国散心……老了的公主真的可怜啊,不过也找到了小鲜肉来安慰,Roddy还是个可以的小情人,Margaret还带他去了加勒比海上的美水别墅。女王登基禧年庆典将近,Tony应召前来,还送了不少老照片和登基禧年纪念品给女王,这个妹夫会做人,但是听说Margaret有了情人,还是生气的,两人又吵架,Roddy也消失了……女王来安慰了妹妹,但是夫妻俩又不能离婚,痛苦的。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