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Victoria (TV series) 维多利亚 S3E8[完结]

Series 3 (2019)

Episode 8 The White Elephant

当时的舆论很有趣,把水晶宫比作白色大象,缅甸国王赐下的贵重礼物,即不能用来劳作也不能杀死,为了饲养还特别费钱,蛮有道理的!女王那么积极参加,还以自己为卖点,很有现代意识。面对Monmouth公爵,女王表示只有男人觉得女人碍眼了,才说她疯了,至理名言。

Great Exhibition的筹备在紧张的最后阶段,Albert基本没有休息,Victoria很担心他,主动提出帮忙卖票。Palmerston公开表示了支持新上台的拿破仑三世,被议会发动了不信任投票。Albert想为Adelheid介绍普鲁士王子,Feodora表面上答应了,实际上却对Palmerston提议的拿破仑三世的皇后更感兴趣。Sophie一直报病在家,Victoria产生了怀疑,派了Abigail去探望,果然有问题,马上召见了公爵,让他一定带妻子参加Great Exhibition的开幕式。

博览会大获成功,亲王和女王带着孩子们一起宣布开幕,人群涌动也没出事。Vicky和Adelheid,见到了普鲁士王储和王子,Bertie听说表姐要嫁人,很激动,直接求婚,笑死了,小表姐表示还可能嫁给法国皇帝呢。Sophie终于出门了,Joseph偷偷告诉她一班火车开往利物浦,然后两人可以乘船去美国。而Penge意识到Joseph是真情,公爵才是有问题的,还是钱拒绝为公爵提供情报。不过女王提醒Sophie一位母亲是不可能忘了孩子的,准备了独立的别墅给Sophie和儿子生活,最后Sophie是选择了儿子吧。Palmerston听首相说了自己被投了不信任,主动辞职,不过得到了夫人的支持,这是准备要竞选首相了。不过他介绍的拿破仑三世的婚姻也黄了,Feodora的打算落空,但Bertie已经说出去了,Albert非常愤怒于她的背叛。Feodora表示第二天就带着女儿离开,Victoria这时候就充满同情了,表达了姐妹情。夜晚,Victoria发现Albert倒在走廊上,不省人事。亲王走得早,女王守寡四十年,不知道电视剧拍到哪部分……











以上

评论 ( 5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