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Victoria (TV series) 维多利亚 S3E5

Series 3 (2019)

Episode 5 A Show of Unity

笑死了!!老师打人,父母终于不为孩子教育吵架了……

爱尔兰大饥荒之后,想独立的势头上来了, 新女仆Abigail都知道了,Victoria决定当中世纪以来第一个访问爱尔兰的君主。留下两个孩子给家庭教师Caine和姐姐Feodora,带上Monmouth夫人,Victoria觉得Monmouth公爵对夫人有些生气了,也带上了他,一行人前往Palmerston在爱尔兰的大宅。

一到爱尔兰,本来还有点紧张的,Palmerston组织的欢迎人群还不错,Victoria刚松了口气,还是有个别爱尔兰独立支持者在抗议。Palmerston夫人也很特别,在上一次婚姻没结束时,就怀了Palmerston的孩子,两人松散的婚姻的关系令Victoria惊讶。同时Monmouth公爵表现得十分粗鲁,也令Victoria意外,公爵夫人Sophie越来越与男仆Joseph走得近,甚至在沙滩上互相表白了,夫人需要爱,而男仆也只有爱。Albert发现Palmerston的佃户都不见了,质问了他,Palmerston表示他出钱让这些人去纽约了,不然就是等死,Albert觉得爱尔兰的问题很复杂,但没证据。

在都柏林,女王会见了新教和天主教的大主教,对大主教表示了友好,赢得了民众的支持。不过爱尔兰要独立是阻止不了的……回到白金汉宫,Victoria发现Caine虐待Bertie,Albert也承认了自己犯错,辞退了家庭教师。Feodora收了好处,向Albert举荐了此人当教区牧师,之后被Palmerston识破了,不过Palmerston也闯过夫人的房间,两人扯平了。而Monmouth公爵感觉夫人有一腿了,去俱乐部质问了Palmerston,但被否认了。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