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传闻中的陈芊芊 22

编剧是女性太明显了!!又甜又女权了哈哈哈,虽然不必认真,但至少有点意识了,所以这剧有一个好处,就是不会莫名被雷一下三观之类的,还是挺好的,不过份,但很有乐子~

最甜不过回去玄虎城的路上,那个小情小意啊,看着太粉红了~~三个先生那段,芊芊讲出了自己穿越的事,这个有点多余?不过又让韩烁有理由展示最佳男主的风范了!这个转折非常好……

到了玄虎城,那就是进入了婆婆家,没想到婆婆表面顺从,其实是做主的人哈哈哈,非常可爱的各种细节,还有韩烁这个性格和父母的性格,描写自然,芊芊大谈女权以及玄虎和花垣的通婚,韩烁的处理也非常好,默默支持~

最后是楚楚被城主说失去民心,这有点强行,其实培养了这么多年,没有芊芊了,她应该回归女主的线了,这里继续黑化有点勉强……


以上

评论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