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Why Women Kill 她杀 7

Episode 7 I Found Out What the Secret to Murder Is: Friends. Best Friends.

1963年,Rob与April分手了,不料April突然来到Stanton家,Beth Ann躲了起来让Sheila出门接待。躲过去之后,Beth Ann又去April家慰问,发现她怀孕了……Beth Ann与Sheila商量,Rob一直想当父亲,自从他们的女儿死去后,Beth Ann没能再怀上了。Sheila劝她说出一切,让Rob决定,但当Beth Ann准备好了异常丰盛的仪式感晚餐,准备要亮出真相时,Rob误会她是得了生病了,Beth Ann顺势说自己是得了癌症……

1984年,Simone决定与Karl和解,请了Hector来,让他俩去约会,自己把Tommy带回家了,算了夫妻各玩各的。Tommy为了证明自己是个男人了,送了Simone一只钻石胸针。没想到是真的很值钱,Naomi发现儿子赎回了邮政债券,还以为他吸毒了,非常担心……得知Naomi要撬开儿子房间偷看日记,Simone紧急冲了过来,抢过了日记,果然里面全是她的事……Tommy及时回家,说服母亲他只是想去欧洲旅行,顺便也邀请了Simone一起,两人可以分头前往,但是在公开场合在一起,看看能不能行。Kaul发现自己得了AIDS,Simone沉浸在与小男友的新进展中,没注意到……

2019年,Eli又开始买drug了,但剧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Taylor邀请Eli和Jade一起去度假,但副总统正好要在附近演讲,警方设卡检查,Eli把drug打翻在了后备箱,十分紧张,居然掉头开走了,而且流了鼻血,引起了Taylor的怀疑。她马上下车检查了后备箱,发现了Eli复吸,要求他回家马上去戒毒所。但Eli的剧本大卖了,他回到家就拒绝去戒毒了,Taylor决定自己离开,想带走Jade的,没想到她站在了Eli一边!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