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 FACTORY★

Copyright ©Lilith. All rights reversed.

Why Women Kill 她杀 5

Episode 5 There's No Crying in Murder

1963年,April参加了一个夜总会的试唱,成功获得了表演的机会,她准备邀请Rob和最好的朋友Beth Ann一起来听她的初次表演。Beth Ann还在考虑要怎么避免一起去,Rob就拿了两张世界赛的球票来邀请她一起去了,Rob竟然拒绝了April,Beth Ann借口身体不舒服,没去球赛,而是去听了April的表演。居然唱的是Que Sera Sera……April表演成功,但是她开心不起来,这才意识到自己是爱上了Rob。Beth Ann安慰了一下她准备离开时,Rob来了,她只好躲在卫生间。April向Rob表白了,不料男人害怕起来了,出轨男一个想法:老婆是不会离开的,小三很好。

1984年,Simone和Tommy开车去外地的小旅馆,还迷路了,下车问路的Simone被警察当成了卖的,哈哈哈哈!!说出真相人家虽然不可置信,但至少不逮捕了,实惨!!Naomi感觉到了儿子不对劲,决定找点活给他干,还来求Simone和Karl一起帮忙。她介绍各种朋友们不在时房子的维护工作给儿子,让Tommy忙起来。而Simone发现了约会的好办法:主人不在家的卧室里,而她假装是锻炼慢跑,掩人耳目接近房子……太喜感了吧!!这天在Joyce的房子里刚做好,没想到她身体不舒服,从机场回来了,还是Naomi送回来的。Tommy找了借口不让她们进卧室,但Simone也下不来了,只好求助于Karl,搞了场车祸,她才成功逃脱,不过给Karl发现了姘头是小朋友,一顿嘲讽,还称可以各玩各的了,不用离婚了,Simone其实对待丈夫还是真心的,很生气。

2019年,Eli的经纪人Lamar突然来了,他拖稿太久,只剩24小时了。Jade还挺有用的,看了Eli的50页稿,给了非常有用的建议,然后鼓励他继续写下去,在他睡着时,还给了他集中精神的药。最后,Eli自信满满去交稿,得到了表扬,跟Jade激情爱爱了。Taylor去向姐姐们报告自己家已经小三口的事,姐姐们提醒她Eli本来就是瘾君子不可信,要是他跟Jade的关系比跟Taylor的更深了,不知道会怎么样。Taylor电话Eli时,他因为正跟Jade爱过了,撒了谎,明显Taylor有感觉不对劲了。


以上

评论
热度 ( 3 )

© ★Fun Fun FACTORY★ | Powered by LOFTER